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1日起哈尔滨车辆违反“5-2”等限行罚款100元记3分
2010-04-21 09:12:1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1日讯 21日起,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将对今年封闭道路后开始实施单双号通行规定的文昌街区域、红军街、中山路、和平路等路段与全市其他实施单双号路段“一视同管”,即对违反单双号通行及二环内违反“5-2”限行规定的车辆进行处罚。

  为缓解城市中心区的交通压力,配合文昌街、香滨路立交改造工程及中山路辅道改造工程施工,交警部门从4月10日起,每日7时至9时30分、16时至18时30分,对文昌街(文政街至宣化街) 、和平路、中宣街、长江路(鸿翔路至宣化街)实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除外。每日7时至19时,对二环路区域内的机动车按照车牌尾号实施每周限行一天的管理措施,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9座以上客车、外地号牌机动车(须同时持有外地驾驶证)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除外。从4月18日起,对中山路实行单双号通行规定,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除外。

  4月10日至4月20日,交警部门对违反今年施工后开始实施单双号规定和“5-2”限行区域的车辆不罚款、不扣分,只进行教育和警告。今起,交警部门将对全市范围内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