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农业部长韩长赋考察指导黑龙江省农村经济和备春耕
2010-04-21 10:04: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0日上午,省长栗战书在哈尔滨会见了国家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一行。客人此行主要是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考察指导我省农业农村经济和备春耕生产等工作。

  会见时,栗战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农业部长期给予黑龙江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几年我省农业增长、农民增收的良好势头,特别是粮食生产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党中央、国务院对黑龙江农业生产非常重视,国家农业部信心很足,黑龙江将勇挑重担,抓时机、抢季节,千方百计搞好备春耕生产,为确保国家粮食战略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韩长赋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黑龙江粮食生产的重视和关心,充分肯定了我省多年来为保障国家粮食供给做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农业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黑龙江农业生产,尤其要在水稻大棚育秧、水稻高产基地创建和春耕生产方面加大资金倾斜力度,促进黑龙江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以联手做好玉米联合收割机项目为突破、进一步提升我省农业机械化水平等问题进行了商谈。

  副省长吕维峰和中、省直部门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