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召开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10-04-21 11:30:23 来源:东北网-黑河日报  作者:周芝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4月21日讯 4月17日,黑河学院校园分外热闹,旨在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就业平台的我市2010年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这里举行。洽谈会上,来自省内外的98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岗位1141个,有6000余名学生前来参会求职或体验,共有52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性协议。

  去年我市根据国家和省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出台了《关于创造就业岗位和鼓励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大力促进就业。经过多方努力,2009年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6.02%,位居全省第二。

  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为缓解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今年全市将招募100名左右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提供大学生就业见习岗位1000余个,在街道(乡镇)、社区开发公益岗位安置高校毕业生500人,为有志青年提供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