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驻哈苏宁团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悼念活动
2010-04-21 14:28: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庆川 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驻哈苏宁团为玉树地震遇难同胞默哀。

  东北网4月21日讯 (杜庆川 记者邵奇) 4月21日6时10分,驻哈苏宁团举行降半旗仪式,全体官兵默哀三分钟,深切表达对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的沉痛哀悼。

  玉树地震发生后,该团官兵通过电视、报纸等多种途径密切关注抗震救灾进展情况,并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捐款捐物献爱心。悼念仪式结束后,部队领导号召广大官兵以更大的热情、更快的行动、更高的标准不断提高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本领,确保一声令下,能够随时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增本领强素质,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人民。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