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警方有奖举报违规警用和涉案车辆 最高奖500元
2010-04-21 15:13: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刚 张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1日讯 为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积极性,发动群众踊跃检举、投诉,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日前决定,对举报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的人员进行奖励。

  举报人可以通过电话、短信、网络、信件等方式或直接到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主动举报在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管辖范围内的警用车辆存在违规行为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市公安局将给予举报人员100至500元奖励。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受理举报人提供的举报线索后,填写《公民举报警车和涉案车辆登记表》,在登记表中详细记录举报人的自然情况,举报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的牌号、违规内容。对举报人提供的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符合奖励标准的,由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并填写《公民举报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奖励审批表》,呈请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经警用车辆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后,由专人负责将奖金发放给举报人,举报人出具收条。

  齐齐哈尔市公安局公布的举报电话:0452-2486084 短信:15245209950 信件:齐齐哈尔市公安局警务督察处警车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