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官兵沉痛哀悼玉树遇难同胞(视频)
2010-04-21 17:1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汤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现场】记者李扬:地震无情,人间有爱,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官兵和市民在市中心广场为在青海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举行沉痛哀悼。

  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国旗班护旗手迈着沉重的步伐,降半旗哀悼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随后,全体官兵和市民脱帽默哀三分钟,让逝者安息,为生者祈福。

  【同期】姜海(绥芬河边防检查站排长):此次玉树大地震,我们全体官兵的心情非常沉痛,我们虽然没有被派到第一现场进行抢险救灾,但是我们绥芬河边防检查站全体官兵会以特殊的方式沉痛悼念玉树遇难的全体同胞。

  【同期】朱文涛(市民):我们对逝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同时希望生者能够坚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地渡过这一切。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