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25日起北安街等街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绕行指南)
2010-04-22 08:54:2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刘治宇 李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中深色区域为封闭路段。

  东北网4月22日讯 记者12日从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受相关工程施工影响,25日起,学府四道街、北安街、文成街等街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工期截至6月10日。施工期间,北安街等区域交通将有调整,并有11条公交线路走向将有改变。

  封闭路段

  为配合北安街、文艺街打通工程及文成街、文库街拓宽改造工程,北安街(经纬十二道街至抚顺街)、文成街(文景街至文库街)、文库街(文成街至教化街)、文艺街(文成街至教化街)的交通也将封闭。

  绕行指南

  途经北安街去往霁虹桥方向的车辆,可从经纬街、经纬十一道街、安顺街、安化街、工厂街、兴安街、霁虹街等道路绕行。由文景街方向经文成街、文库街去往安发桥方向的车辆,可从文景街、文明街、繁荣街等道路绕行。

  交通管制

  封闭期间,经纬街、安顺街、安化街、兴安街、经纬十一道街、繁荣街、文林街(文成街至教化街)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安顺街(安国街至安心街)机动车只准许由安国街方向往安心街方向单向行驶,临时开放安顺街与新阳路交叉口的交通。


图中深色区域为封闭路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