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消防官兵整装待发驰援玉树 救援突击队集结完毕
2010-04-22 09:01:5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快速反应,当日11时,启动了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行动方案,整装待命。记者21日从省公安消防总队了解到了解到,217人救援突击队已集结完毕。

  据悉,四川发生地震后,由省公安消防总队500余名官兵组成的抗震救援大军曾奔赴汶川,进行一场生死时速大营救。对于本次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强烈地震,省公安消防总队和哈尔滨消防支队已组成了217人的抗震救援突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已向公安部消防局呈报请战书,表示一旦接到命令,马上赶赴灾区参战。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