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一外省命案逃犯在铁力落网
2010-04-22 10:38:58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4月22日讯(张伟 记者王葱郁)日前,铁力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协助河北警方将涉嫌杀人的一名省外命案逃犯抓捕归案。

  5日,河北省文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中队长王建朝、李海剑来到铁力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请求协助抓捕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刘军(男、45岁、嘉荫县红光乡东升村人)。2010年1月1日,犯罪嫌疑人刘军在河北省文安县杀人后潜逃,怀疑嫌疑人已经潜入铁力。

  铁力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司农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警力实施侦查抓捕工作。8日10时许,铁力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侦查员在阵地控制中得到情报:犯罪嫌疑人刘军已潜入铁力市桃山镇。侦查员闻讯而动,立即与桃山派出所民警取得联系,部署警力进行抓捕。由于情报准确、措施得力,于当日在桃山镇七公里一居民家中将刘军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刘军供述了其于2010年1月1日8时许,在河北省文安县左各庄镇兴隆牧业公司厕所内将女工王某杀死后潜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移交河北警方。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