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省工商银行向社会福利院和儿童福利院献爱心
2010-04-22 11:22:1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栾叶文 孙亚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工商银行本部30余名员工领着孩子,带上用捐款购买的日常生活用品和玩具,先后前往哈尔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和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残障老人和孤、残儿童。

  工商银行作为全球利润最高、市值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始终遵循“工行在哪里,爱心到哪里”的公益宗旨,关注客户、关注社会、更关注那些需要救助的老人和孩子。哈尔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哈同公路九公里处,供养着260位无子女、智障、残疾老人。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是收养孤、残、弃(婴)儿童的社会福利机构。黑龙江省工商银行积极与哈尔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和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工作人员联系,了解老人和孩子们所需换季衣物和日常生活用品情况,向省行本部员工发出“工行在哪里,爱心到哪里,向社会福利院老人和儿童福利院孩子献爱心”的倡议,得到省行本部员工的积极响应,仅用几天时间就募集到捐款几万元,为福利院的260位老人每人购买了运动服、内衣等换季服装,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购买了玩具、书籍、食品和其它日常生活用品,向这些需要救助的老人和孩子们献上了爱心。

  哈尔滨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和哈尔滨市儿童福利院领导介绍了救助老人的状况和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对黑龙江省工商银行支持社会福利事业表示感谢,同时,向社会发出“学工行、献爱心、共做慈善市民”的倡议。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