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内蒙古自治区党政考察团在哈尔滨考察访问企业
2010-04-22 15:07:3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蒋国华 王方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2日讯 21日,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经济交流合作座谈会及两省区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省长栗战书、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栗战书希望黑龙江与内蒙古共同推进以下几个重点方面的合作:共建绥满沿边开放经济带,联动发展能源、煤化工等产业,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合作,携手打造会展品牌,推进旅游业合作发展,建立重大科技项目和产学研合作机制。

  巴特尔提出,内蒙古与黑龙江应该在对外开放、生态环境保护、交通能源、农牧业、科技教育等方面,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促进两省区共同繁荣发展。

  省委副书记杜宇新,副省长王玉普,哈尔滨市市长张效廉,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副主席赵双连,以及两省区相关市(地、盟)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又讯 21日,以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为团长的内蒙古自治区党政考察团在黑龙江省考察期间,对哈尔滨市的中直及市属企业进行了考察访问。省长栗战书、副省长王玉普、市委副书记王颖等陪同考察。

  在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产品及生产经营情况,实地考察了正在建设的超大规格特种铝合金板带材项目;在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团参观了哈飞公司直升机总装线、合资的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飞机总装线。在哈药集团三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仔细了解公司的产品,并到药品生产线和物流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