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子在银行存款2万元被抢 抢匪慌不择路跑向警车被擒
2010-04-24 09:37:4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 23日中午,哈尔滨市民于女士在银行存款时,一持刀男子趁其不备抢走其2万元。众人猛追,5分钟后民警将抢匪制服。

  昨日11时许,道里区顾乡大街工商银行顾乡支行营业大厅。于女士和父亲坐在长椅上等待存款时,一戴黑帽子、穿棉服、手持20厘米长水果刀的中年男子猛地抢走了于女士手中的2万元。于大喊:“抓贼!”银行内的多名市民立即追赶。男子翻过顾乡大街中央的隔离护栏扬言:“谁追,我就捅死他!”但追赶的人不但没减少,反而越来越多。男子将1万元撒向路边又跑,一位追赶者停步捡钱,其余人继续追。持刀男子慌不择路竟跑向路边的一辆警车,新华派出所民警孙国滨和刘江立即下车将抢匪制服。随后,那位捡钱市民也将拾起的1万元交还于女士。

  经查,持刀男子康尤国39岁,佳木斯人,平日打零工,23日没活便动了邪念。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