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肯德基向传统致敬 醇豆浆和霜糖油条上市(图)
2010-04-26 10:40: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4月25日世界著名快餐品牌肯德基在哈市赣水路万达广场举办了一场夺人眼球的“中式传统婚礼”。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婚礼的主角,新郎、新娘竟然是肯德基刚刚上市的中国传统美食产品——醇豆浆和在传统美食基础上加以创新的“霜糖油条”。现场地道的传统婚俗及精彩的“创新混搭演绎”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欣赏。

  据悉,这场名为“向传统致敬”的神秘婚礼,是肯德基为宣传“醇豆浆”和“霜糖油条”而举办的一场新品上市活动,但与以往的“商演”形式不同,整场“婚礼”看的是原汁原味的传统婚俗,玩的是为传统添彩的“混搭”表现,而产品仅在最后环节“意外登场”以揭开谜底的形式与观众“快闪”见面,这样的大胆设计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喝彩,也清晰地体现出肯德基此番传统美食新品的宣传,“向传统致敬”的概念。

  4月19日起,肯德基全国餐厅推出全新产品——霜糖油条!2008年上市的“安心油条”,大家如果觉得与传统的味道还比较相似的话,此次的“霜糖油条”绝对是在向传统致敬的基础上,又大胆创新突破。一根根金黄色的油条批上了一层雪白的糖霜,油条绵密的口感中融入霜糖的丝丝微甜,香软适口,滋味无穷。这款霜糖油条与安心油条都将全天售卖,让大家随时乐享!

  从“醇豆浆”回归传统,到“霜糖油条”给传统加一点创意,肯德基一直都立足中国,融入生活,中为西用,向传统致敬。“五一”全年首个婚庆高峰在即,此时,肯德基将一场“新品上市”以传统婚礼的形式推出,令许多在场市民大有感触,记者在采访的过程中了解到市民对于这位“远道的和尚”念的“传统经”印象深刻,不少消费者表示“没想到肯德基能用大花轿将豆浆、油条娶进门,这不仅仅是对中式美食的敬意更是向传统的致敬。”

  一直以来,肯德基凭借不断推出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进入2010年,这位新快餐的倡导者更是连续重拳推出将米饭、豆浆,油条等中国传统美食产品搬上了肯德基的餐桌,其产品种类之丰富,上市速度之快,宣传力度之大,可见其“立足中国,融入生活”之决心,纵观消费者对中国传统美食新品的热情响应,肯德基“为中国而改变”的策略在中国市场上的作为可见一斑,看来肯德基今年打定主意要在中国传统美食产品上做出一番成绩。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