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社区服务站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2010-04-28 15:4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社区工作人员为孤寡老人带来慰问
 
 
 
东北网社区服务站联合沃尔玛超市为孤寡老人送温暖

  东北网4月16日讯(记者 单志华 朱国良 见习记者 王蕊)春季的一场暴雪给哈尔滨市民的出行带来影响,考虑到社区老人出行不便,4月16日东北网社区服务站联合沃尔玛超市,为松花江社区、凤翥社区的35名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和百岁老人送去价值三千多元的生活必需品。

  据了解,哈尔滨近日遭遇的大暴雪使地面积雪厚度达到30cm,对哈尔滨市民的日常生活和出行造成不便,尤其是社区内的孤寡老人们,年事已高且无亲人照顾,外出购物和出行都受到严重影响。东北网社区服务站和哈尔滨沃尔玛超市考虑到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了松花江社区和凤翥社区,为社区内的35户孤寡老人送去了生活必需的蔬菜、鸡蛋、豆油等生活用品,以保证他们的正常生活。今年88岁的刘淑珍老人,在听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他们送来免费慰问品时,不禁高兴地起身感谢工作人员。

  据沃尔玛公司事务部于经理介绍,此次与东北网服务站共同为社区的孤寡老人送去爱心蔬菜和生活必需品,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他们献出一份绵薄之力,为他们的生活送去方便、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单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