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哈尔滨至重庆北列车新开 佳木斯乘客可异地购买车票
2010-04-26 16:31:51 来源:生活报三江版  作者:张吉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6日讯 当得知哈尔滨———重庆北列车即将于26日开通后,就职于一家事业单位的王女士异常兴奋:“我女儿去年刚刚到重庆上学,这趟列车没开行之前,她需要到北京倒车,现在好了,我女儿直接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了,既节省了费用,又减少了周转次数。”

  记者在哈尔滨铁路局佳木斯客运车间了解到,26日,铁道部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哈尔滨铁路局将开行一列哈尔滨———重庆北K1062/1次列车,途经南阳、安康、十堰、广安等地。哈尔滨发车时间为15时,到达重庆北的时间为第三天16时46分,这是我省首次开行进川列车,缓解了黑龙江乘客途中周转次数,减少了旅途劳顿。据哈尔滨铁路局佳木斯客运车间工作人员介绍,原来此趟列车没开行之前,佳市乘客大多需要在北京等地倒车,不仅费时费力,而且票价不菲。从现在开始,佳木斯乘客就可以在佳木斯火车站购买到哈尔滨———重庆北K1062/1次列车火车票,预售期为11天。票价为硬座344元,硬卧下铺为620元、中铺599元、上铺579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