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爱卫会派出6个督导组全市查卫生
2010-04-27 08:54:1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路维滨 胡占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哈尔滨4月27日讯 记者从市城管局获悉,市爱卫会近日派出6个督导组,采取“一天一检查、一周一评比、一周一曝光”的方式,对全市8个区和开发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情况进行全面督导。

  据介绍,督导组将重点检查督导各区“五净”工作完成情况,即:街面净、庭院净、立面净、景区广场净、公共场所净。具体包括:清除暴露垃圾、卫生死角、污水,整治乱堆乱放乱排的工作措施、方式方法、范围、数量;开展单位卫生大清理及检查评比情况;平面上清根净底、消灭污染源情况;立面上规范有序、清除视觉污染情况。

  据悉,督导组将通过每周评比,公开表扬先进、曝光落后单位和部门责任人。累计3次曝光的单位、部门,负责人就地免职;如果是经营单位,由管理部门进行综合处罚;基建工地被累计3次曝光后一律查封,并追究负责人责任。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