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黑龙江绥化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揭牌
2010-04-27 10:09:54 来源:东北网-绥化日报  作者:杨振明 张树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绥化4月26日讯 4月23日上午,阳光明媚,春风习习。黑龙江绥化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暨绥化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黑龙江绥化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暨绥化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是国家正式授权挂牌的国家级粮食质量监测机构,隶属市粮食局。

   按照全省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区域划分范围,黑龙江绥化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暨绥化市粮食质量检验监测中心负责我市所属10个县(市)区、双鸭山市区和所属4个县(市)的粮食质量检验监测、品质测报等工作。它的组建将结束我市粮食需外送检验监测的历史,为提升我市粮食资源的优势地位,弘扬寒地黑土文化,保障粮食质量安全,促进市域经济大发展、快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监测中心于1月份完成了实验仪器设备计量检定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资质认定,并顺利通过了国家级粮油质量检验监测机构的资质认定。2月20日,正式成为国家级粮食质量检验监测机构,授权挂牌黑龙江绥化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

   省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培尧,副市长王志鹏在揭牌仪式上讲话。

   黑龙江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主任亢忻平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发来贺电。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