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漠河9月大男婴全身被烫伤15% 乘飞机来哈抢救脱离危险
2010-04-27 14:23:1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家住我省漠河的9个月大的男婴超超(化名)因为淘气弄翻了豆浆机,被滚烫的豆浆烫伤。生命危在旦夕之时,家人与省医院取得联系,并乘坐当天的飞机赶来。目前,患儿的病情已得到控制,但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24日早上,9个月的男婴超超在“学步车”中学走路,这时,餐桌上正在工作着的全自动豆浆机的声音吸引了超超,他顺着声音一步步走过去,快要到餐桌旁时,被豆浆机的电线拦住。超超就伸出小手去拔电线,这一拔可闯了大祸:电线没拔下来,倒是把连着电线的豆浆机给拽翻了,一桶滚烫的豆浆全扣到了超超的身上。由于当地医院没有烧伤科,医生为其联系了黑龙江省医院烧伤科。

  当日17时许,一家人紧急乘飞机到达了哈尔滨。经检查,患儿右前臂、前胸、双大腿等处均被烫伤,烫伤面积达15%,为重度烫伤。医生表示,由于患儿年龄太小,暂时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正在进一步观察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