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越野客车司机酒驾撞死3人 肇事者被刑事拘留
2010-04-27 14:37: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梁书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一辆小型越野客车近日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民生路民香小区门前撞倒4名行人,导致其中3人死亡。经查,肇事司机张某为醉酒驾驶,目前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介绍,4月24日20时18分,张某醉酒后驾驶一辆华泰圣达菲牌小型越野客车,在哈尔滨市香坊区沿民生路由西向东行驶至民生路6号民香小区门前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助力车(待查)相撞后,又撞倒4名行人,造成1人当场死亡、包括助力车驾驶人在内的4人受伤,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张某是哈尔滨市一家制药厂的货车司机,事发时其驾驶的华泰圣达菲牌小型越野客车车主为张某本人。事故中死亡的3人都是江苏省南通市来哈尔滨打工人员。

  据张某交代,他白天驾驶车出去钓鱼。当日18时许,他驾车来到建国二道街的一家烧烤店,买了5串羊肉串和4瓶啤酒,在车内独自饮酒。19时40分左右,他接到朋友的电话,相约到香坊区某烧烤店聚会。当驾车行驶到事发地点时,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控引发交通事故。

  据警方透露,经检验血液酒精含量,张某属醉酒驾车。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