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房部分居民年内可入住
2010-04-27 14:49:1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7日讯 记者26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群力西区易地安置暨保障房项目已全面展开,一期工程建设100万平方米。据介绍,群力西区易地安置项目中除棚改回迁房外,还包括5万平方米廉租房5万平方米公共租赁房、10万平方米临时周转房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工程10月份将竣工50万平方米,年底前部分居民就可入住新居。

  据工程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根据规划,除回迁安置房外,该小区可提供约1000套廉租房、近千套公共租赁房和近2000套临时周转房,以及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预计部分回迁房今年10月份就可竣工,交付使用。

  据了解,今年哈尔滨市年内将拆迁改造棚户区345万平方米,建设回迁总规模465万平方米,回迁居民1万户。在保障房方面,棚改易地安置项目开工220万平方米,竣工60万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开工120万平方米,竣工6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