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3000名希望小学师生心系玉树灾区捐款近8万元
2010-04-27 17:37: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静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绥滨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为灾区捐款。 图片由省青基会提供

  东北网4月27日讯 (刘静 记者印蕾) 记者今天从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截至目前,全省已有3000多名希望小学师生参与到省青基会紧急启动的“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劝募行动”中,他们共为玉树灾区捐款79510元。

  省青基会工作人员介绍说,我省共有676所希望小学,绝大多数分布在经济欠发达的农村地区,这些学校的学生虽然家庭条件不是太好,却都踊跃为灾区奉献了爱心。今天上午,省青基会又收到了来自宾县希望小学师生的捐款近1.4万元,这是宾县希望小学师生第二次为玉树灾区捐款。在嘉荫,全县五所希望小学分别开展了主题为“龙江玉树儿童心手相牵”的赈灾捐款活动,1150名师生共为玉树的儿童捐款11854.5元。海林三道镇振兴村平安希望小学和绥滨县五所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也纷纷把节省下来的零用钱投进了捐款箱,表达自己对玉树灾区小朋友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