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和兴路过街天桥成“空中垃圾场”
2010-04-28 10:19:0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吴天飞 季佳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昨天,市民白女士反映,位于南岗区和兴路58号附近的人行过街天桥上,散落着大量垃圾,因清理不及时,成了一个“空中垃圾场”,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据白女士介绍,这座人行过街天桥是她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每次她走上天桥,都能看到大量废纸片、矿泉水瓶、塑料袋和一些行人随手丢弃的垃圾散落在桥面和台阶上,因清扫不及时,天桥已成了“空中垃圾场”,与桥下街路的整洁干净形成鲜明对比。

  白女士认为,细节之处最能体现一座城市的整洁程度和管理水平。过街天桥每天有大量行人通过,城管部门在提高主干街路保洁水平的同时,应尽快清理过街天桥、背街背巷等卫生“死角”,确保城市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