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拆迁方案表决通过 预计30日正式启动
2010-04-28 10:49:0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于晓明 秦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8日讯 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村屯拆迁改造村民代表会暨维稳听证会日前举行。经表决,村民代表一致同意实施平乐村、新华正黄四屯、高潮村张家店屯、韩家店村4个村屯的拆迁改造事宜。据了解,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4个村屯拆迁改造涉及近700户居民,预计30日正式启动。

  为保障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村屯拆迁改造顺利实施,保护村民权益,维护社会稳定,平房区组织有关部门在上述4个被拆迁村屯分别举行了拆迁村民代表会暨维稳听证会。会议首先由村民代表宣读《哈南工业新城核心区村屯拆迁安置补偿方案》,并由有关负责人对拆迁改造过程中农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明确这次村屯拆迁是为哈南工业新城建设作贡献,每个村民都是哈南工业新城建设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同时更是受益者。经表决,村民代表一致同意实施平乐村、新华正黄四屯、高潮村张家店屯、韩家店村4个村屯的拆迁改造事宜。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