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饶河县积极为营运客车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
2010-04-28 16:21:1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双鸭山4月28日讯 为及时贯彻省、市、县安委会要求,近期,饶河县安监局联合饶河县运输管理站,为全县50辆营运客车辆安装了GPS车载定位系统。

  这次GPS安全监控系统的安装,使饶河县营运客车的安全管理由过去的静态管理转变为动态管理。今后GPS监控平台工作人员只需轻点鼠标,就可以在地图上清楚的看到安装了GPS客车的运行位置。而有关行驶车辆的行驶速度、车牌号、所处方位等信息也都随即可以出现在电脑屏幕上。监控人员可通过这些信息,随时监控车辆的具体位置、营运线路、车速。同时,还可以通过车内安装的摄像头查看旅客的情况,有效杜绝超员、超速以及站外揽客、中途甩客等违法违规行为,在管理能力上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为今后安全管理打下了一个夯实的基础,给旅客平安出行上了一道“保险”。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