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关于市区道路建设需封闭部分道路的通告
2010-04-28 16:50:01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了迎接全省第十二届运动会8月中旬在我市的召开,我市将对市区道路进行大规模的建设,计划新建10条道路,大修11条道路,拓宽改造11条道路。施工期间将会封闭部分道路,部分公交线路将会改线,由此给市民带来的不便,请全市市民予以谅解。

  一、新建道路计划及封路时段

  2010年计划新建10条道路:1、勤政路(佳西街—万新街),2、万象街(友谊路—光复路),3、万新街(西林路—长安路),4、红跃巷(红旗街—长安路),5、和平街(胜利路—王三五河),6、胜利路(红旗街—松桦街),7、西林路(圃东街—万新街),8、曲径路(中山街—四丰山),9、红霞路(中山路—光华街),10、佳西街(化药厂—长安路)。道路新建工程大部分为新辟建的道路工程,施工期间将不会影响市民出行,部分道路是在原有旧路新建,施工前我们将提前发布封路通告,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预计施工期为5月1日至7月30日。

  二、道路大修计划及封路时段

  2010年计划大修11条道路:1、保卫路(长青街—升平街),2、长安路(长青街—杏林路),3、西林路(长青街—和平街),4、友谊路(红旗街—零公里),5、红旗街(友谊路—英格吐河桥),6、长青街(站前路—解放路),7、通江街(不含长安路—西林路段),8、胜利路(红旗桥—胜利桥),9、先锋路(安庆街以西),10、建国街(长安路—胜利路),11、松桦街(友谊路—三合路)。

  道路大修工程,主要内容为道路罩面及部分路段人行道板铺设,施工期为5月1日至7月30日,施工期间采用分段、短期封路的办法,对长安路等交通干线采取半幅施工、半幅通行的办法,尽最大可能减少对交通及市民通行的影响。

  三、道路拓宽计划及封路时段

  2010年计划拓宽11条道路,1、站前路(凤阳桥—安庆桥),2、光复路(长青街—杏林路),3、红旗街—友谊路渠化工程,4、圃东街(友谊路—光复路),5、红旗街(友谊路—英格吐河桥),6、德祥街(沿江路—桥北街),7、滨江路(红旗街—通江街),8、四丰街(佳大—四丰山),9、解放路(长青街—德祥街),10、中山街(胜利路—南岗村),11、安庆街(杏林路—同三公路收费站)。

  道路拓宽工程,施工时采用不封闭机动车道,先建设拓宽的两侧非机动车道,待两侧非机动车道形成后并可通行车辆时,再封闭机动车道,对机动车道进行维修。这样可以尽量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对于部分道路,无辅路可走必需封闭施工的,我们将提前发布通告,在相关媒体发布封路通告及绕行路线,并在交通文艺台广播,告之市民。

  望广大驾驶员驾车时注意道路施工指示牌提示通行。

  佳木斯市建设局

  佳木斯市交警支队

  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