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五大连池市农村信用社启动农民创业贷款
2010-04-29 16:09:06 来源:黑河新闻网  作者:边庆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9日讯 近日,五大连池市农村信用社启动农民创业贷款,为全市8个乡镇33名申请创业贷款的农民办理了创业贷款业务,共投放165万元。

  这个社农民创业贷款主要集中在规模特色种植业、养殖业、粮食深加工业、各类涉农产品制作等主导产业领域。通过创新服务方式,简化贷款手续,建立帮扶档案,金融服务上门,为农民创业开通信贷“绿色通道”。同时,加强政策宣讲和引导,为创业农民提供资金、科技、信息、市场等全方位的金融“套餐服务”,有效解决了农业剩余劳动力就业难和农户再创业资金瓶颈的问题。同时,五大连池市农村信用社还协调五大连池市劳转办等各有关部门常年为农民创业提供优惠政策、启动资金、项目分析、市场考察、劳动用工、法律维权及创业知识讲座等系列免费服务,努力为农民创业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

责任编辑:宋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