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12岁女孩惨遭强奸后过早触“性”不可收拾
2010-04-30 09:22:5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锦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30日讯 一个离异家庭的12岁女孩,由大姑照顾。心灵上的伤痕造成了女孩畸形的人生观,她开始厌恶身边与之有关的一切,小小年纪就想挣脱监护人的“束缚”到外面闯荡,孰料,落进了一个卑劣男青年的圈套,又扭曲了女孩的世界观……

  女孩掉入“狼口”

  事情还得从今年1月份说起,家住扎兰屯的小茜(化名)偷了大姑会亲家的1万元钱,只身一人来到齐市闯荡。

  12岁的女孩咋会有人敢雇她,便拿1万元钱在齐市潇洒起来。网吧、旱冰场、迪吧、游戏厅……只要是享乐的事,小茜基本都尝试一下。久而久之,小茜跟一些不良青年混在了一起,她的情况也渐渐被居心叵测的张某了解清楚。

  一日,溜完旱冰,张某哄骗小茜到一家旅店过夜,小茜没有多想,以为只是睡觉,便跟了去。半夜正睡得香,小茜被张某叫醒,张某来了个霸王硬上弓,强行对小茜施暴。此后,张某想要长期占有小茜,便一番花言巧语,让小茜租了一间平房,两人过起日子来。开始几次发生关系,小茜试图反抗,但都会遭到毒打或语言威胁,时间一长,小茜便从心理上屈从了。

  领“女友”回家同居家长默许

  小茜的屈服并没有得到张某的同情,张某变本加厉,在春节过后,竟然将小茜领回家中同居。

  张某对父母说,小茜是自己女朋友。张某的父母却对他们的“同居”行为不闻不问。张某父母的态度,让小茜误认为与张某同居是正常的行为,张某更肆无忌惮地玷污着小茜,两人看上去真的成了恋爱关系。

  3月份的一天,小茜独自一人在旱冰场里玩,被几个不良青年盯上,将小茜挟持到偏僻的地方实施抢劫。张某知道后,还领着小茜向警方报案,当时,天真的小茜并没有把张某强奸她的事情跟民警诉说。民警看小茜年龄太小,监护人又不在本地,而小茜始终不肯说出监护人的联系方式,无奈民警只好将小茜送到市救助站。在救助站里,工作人员得知了小茜大姑的联系方式。听到小茜在齐市,小茜的大姑马上坐火车赶来。

  小茜在与大姑坐火车离开齐市时,给张某打了个电话告别,张某一听急了,马上赶到火车站和小茜嘀咕了几句,小茜鬼迷心窍地在检票前,突然玩失踪。小茜的大姑因身上所带钱款不多,只好暂时放弃在齐市寻找小茜下落,坐火车返程再作打算。


 

  侄女名节被毁 姑姑愤然报案

  小茜的大姑回到家后,总觉得张某与小茜之间好像有点不寻常的关系,可是又不知道张某的家庭住址,这让小茜的家人心急如焚。

  4月17日,小茜离开家乡已经4个多月了,有些想念亲人,偷偷给大姑打了个电话,想让大姑来接她回家。小茜的大姑马不停蹄地和小茜的老姑来到齐市,接小茜回家。这事被张某和其母亲知道后,还陪着小茜到火车站接站。

  在火车站附近吃饭时,小茜的两个姑姑听说小茜一直在张家居住,有些担心,以感谢为由要求到张家做客。小茜的两位姑姑到了新立街附近居住的张家。一进门,小茜两位姑姑便看出问题,指责张家人为何纵容张某与小茜同居,张某父母自知理亏,无言以对。小茜的姑姑火冒三丈,马上赶到新立街派出所报警,民警立即出动将张某抓获。

  21岁的张某在被抓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触犯了法律,还说曾与其他女孩发生过性关系。目前,张某因涉嫌强奸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