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整治残土车“五一”不间断 可拨打举报电话投诉
2010-04-30 10:21:31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谈北 凌军 刘述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行政执法局获悉,“五一”期间该局将全员上岗,重点加强对私建滥建和残土车违规拉运等各类违法问题的防控和整治。市民发现影响环境等相关问题,可拨打举报电话82566110投诉。

  “五一”期间,该局执法人员将突出对主要街路、公园、广场、旅游景点和商场周边等重点部位、区域的管控,对利用小长假私建房屋、踏步、门斗、窗改门、擅自改变房屋结构等各类违法问题加强防控。

  市行政执法局还要求各区局、分局,切实加强对辖区内的拆迁和开槽拉运残土工地的监管,夜勤人员要正常上岗,对超高超载的坚决滞留车辆,严管严罚,确保拉运残土车辆无沿街撒落。配合已成立的10个联合检查、处罚组的工作,对全市残土拉运工地进行严格检查考评,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并上限处罚。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