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七台河30个新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4亿
2010-04-30 13:42:47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云飞 杨啸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29日,七台河市隆重举行30个投资千万元以上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这是该市有史以来第一次举行如此盛大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大项目集中开工,将成为我省东部煤电化基地建设区中的新亮点,也将成为七台河市“358”跳跃式发展进程中最有力的支撑。

  今年,该市计划新开工项目49个,这次共有30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4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6个,千万元以上项目24个。这些项目突出表现为“两多一广”的特点,即产业项目多、非煤项目多、涉及范围广。30个项目中产业项目达26个,占总数的86.7%;非煤项目23个,占总数的76.7%。项目涵盖了煤炭精深加工、木制品加工、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制造、新型建材、基础设施、城市建设以及三产等多个产业,建成后预计可新增产值32亿元、利税7.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6245个。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