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河山棚户区22户违建房被强制拆除
2010-04-30 14:45:1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善滨 纪志 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 29日凌晨4时,哈尔滨道里区对于河山棚户区内的22户私建滥建的违章“钉子户”,依法予以强制拆除,为确保被动迁户如期搬入新居奠定了基础。

  据道里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车永涛介绍,河山街棚户区改造工程是从去年12月开始启动的,该项目进展比较顺利,但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也有极少数的被动迁户,特别是一些违章私建房屋的所有人,为棚户区改造设置障碍,严重干扰了棚户改造的净地时间推进进程。为此,道里区拆迁办、市区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卫生局、正阳河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近500余人,对阻碍拆迁进程无理拒不搬迁的22户违章私建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的房屋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