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公务员招考5月7日开始面试 7点半未到取消资格
2010-04-30 14:19:17 来源:牡丹江晨报  作者:于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30日讯 昨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人事局了解到,按照全省统一要求,2010年黑龙江省考录公务员面试将于5月7日—9日举行。牡丹江市的面试地点在牡丹江电力工业学校(东校区、爱民区兴平路111号)。

  据了解,此次面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统一负责,市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面试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100元面试考务费;但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和通讯工具,如有携带,须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完后领取。考生应在7:00前到达面试考点,经工作人员核对本人与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无误后进入候考室交费。7:30在纪检人员监督下抽取面试顺序号,迟到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抽签结束后,按顺序签名登记。任何人不得私自调换抽签号,如有调换,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8点30分面试开始。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可统一在候考室免费用餐。报考人民(司法)警察职位的考生不得穿制服进入面试考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