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市“五一”期间主要旅游景点设临时急救点
2010-05-01 14:25:4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曹阳 张宏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日讯 为确保“五一”假期市民市内游玩安全,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在市内各主要旅游景点将设立临时急救点。

  据了解,节日期间为市民提供急救医疗保障已成为哈市“120”的常规工作。每逢节日临近,“120”应对节日期间突发事件紧急救援预案即时启动。

  急救人员取消外出休假,形成三个救援梯队24小时待命,各急救分中心、指挥调度,以及急救车辆、医疗设备等部门全部做好准备,及时待命。据悉,5月1日当天,“120”将在文化公园、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太阳岛公园、东北虎林园、动物园六个主要旅游景点设置临时急救点,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