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两公交车发生相撞 造成7人住院一乘客伤势较重
2010-05-01 17:20: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鹏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日讯(赵鹏 见习记者 岳云雪)5月1日早,哈尔滨市道里区田地街与地段街街口发生一起两辆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7人住院一乘客伤势较重。

  5月1日7时25分,一辆牌照为黑A91173的201路公交车在地段街由北向南行驶至田地街口时,与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牌照为黑A41902的116路公交车相撞。事故发生时,两车内驾驶员及乘客共有38人,均被送到市第一医院接受检查,其中有7人住院治疗,一名女乘客伤势较重,但神智清醒;其余人员均已离开医院。

  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有关部门领导到现场指挥勘查现场,并到医院了解、探望受伤人员伤情。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