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高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开考 45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
2010-05-04 09:13:4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黑龙江省今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术科统考于3日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开考,共有45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据悉,考试将于9日结束,考生考试总成绩将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

  据介绍,今年全省高考体育专业术科考试项目包括体能(100米、二级蛙跳、原地掷铅球)和体育专项测试。男女考生考试项目相同,评分标准不同。体能三项每项20分,专项40分,四项总分为100分。考试成绩现场公布并输入电脑。此外,10日,我省还将对已报名参加今年高考并持有在高级中等教育阶段获得的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进行统一测试,测试项目包括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游泳、冰上等,经测试合格的考生可享受高考相应照顾政策。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