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五一”期间哈铁发送旅客150余万人 5日加开6对临客
2010-05-05 08:56:23 来源:生活报  作者: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3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哈尔滨火车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今年“五一”期间,哈尔滨铁路局共计发送旅客150余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2万人。

  4日,记者从哈尔滨铁路部门了解到,3日,哈尔滨铁路局发送旅客39.8万人。4日加开了哈尔滨到北京、长春的长途直通临时旅客列车,同时还增加了哈尔滨至齐齐哈尔、佳木斯的省内临时旅客列车,当日发送旅客11万人。

  预计5日客流仍以学生流、旅游流为主。在此期间,加开了哈尔滨至北京、大连以及省内牡丹江、齐齐哈尔等6对临客,并在佳木斯、前进镇、虎林、加格达奇等方向旅客列车上加挂车厢121节。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