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200余处露天烧烤摊点被清理 “领跑”商贩慌不择路
2010-05-05 16:26: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贤令 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取缔的摊床

  黑龙江新闻网讯 “五一”期间,哈尔滨市道里区行政执法局对市民反映强烈、污染环境严重的露天烧烤大排档进行了集中整治,共清理50余条街路、广场的露天烧烤摊点200余处。

  5月2日中午,60余名执法人员对通江广场的露天烧烤商贩进行取缔,违章商贩立刻四散躲藏,近20辆手推车被遗弃当场。

  5月2日晚,50余名执法人员对通达街、康安路等露天烧烤较严重的街路进行整治。看到执法车辆,违章商贩端起槽子慌不择路地跑进楼群。见到有人先跑,其余商贩纷纷跟随。可是“领跑”的商贩却跑错路,将众人带到死胡同里。不多时,商贩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走出楼群。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