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哈药路建国街路面塌陷险吞“比亚迪”(图)
2010-05-06 08:52:38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作者:牛显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雨天,“比亚迪”后轮陷入深坑中。

  垫砖块、搭木板,众人出主意“解救”比亚迪。

  周围群众正合力将“比亚迪”推出。 

  “比亚迪”被众人推出,热心群众正收拾砖块。

  东北网5月6日讯 5日12时许,哈尔滨市道里区哈药路与建国南头道街交口处发生路面塌陷,路边停靠的一辆“比亚迪”汽车被大坑“吞”掉半个车身。约3小时后,车主从饭店里出来才发现爱车受损。最终,在朋友及路人的帮助下,被陷车辆得以重返路面。

  16时30分,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09H11”的黑色“比亚迪”车左后轮陷入路边一处面积约3平方米、深达1.5米的大坑中,车身严重倾斜,仿佛随时会被“陷坑”吞没。

  现场附近聚拢了不少围观群众,纷纷在积极帮车主出谋划策。他们有的找来砖块垫在车轮下,有的找来木板铺在砖块上。最终,在大伙的协力下,“比亚迪”成功脱离“虎口”。

  车主赵先生告诉记者,5日12时许,他与朋友在道里区哈药路与建国南头道街附近的饭店用餐,用餐前,他将“比亚迪”停在此处。15时40分许,车主与朋友用餐过后走出饭店,惊见自己的座驾后轮陷在坑内。所幸大坑并未进一步塌陷。

  虽然爱车的底盘受损,但赵先生还是连称幸运,他告诉记者:“要不是附近这么好心人全力帮忙搬车,那我的损失就更大!”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