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2010年黑龙江省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10日报名
2010-05-06 09:41: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记者5日从省教育厅学生处获悉,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网上预征报名正式开始,黑龙江省高校应届毕业生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同时,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5月10日至14日举办,报名应征入伍学生可通过咨询平台在线提问详细了解相关政策。

  据悉,黑龙江省从今年开始全面实施网上预征,所有参加预征的高校毕业生必须上网登记报名。兵役机关不再向高校发放统一印制的《应届毕业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和《应征入伍高校毕业生补偿学费代偿国家助学贷款申请表》,由高校依托“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进行预征辅助工作。网上预征报名过程中,黑龙江省所有参加预征的高校毕业生皆可登录“大学生网上预征报名系统(网址为//zbbm.chsi.cn或zbbm.chsi.com.cn)”报名。此外,教育部学生司、国防部征兵办还将依托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于5月10日至14日(9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6时30分)举办201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咨询周活动,帮助毕业生更详细了解、掌握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据悉,平台将开设网上咨询活动专页(//www.ncss.org.cn/2010zbzx/),黑龙江省毕业生可直接登录页面提问咨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