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子购假发票2000余本 3元购入100元卖出被抓获
2010-05-06 09:48:55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6日讯 在网上结识制造假发票的网友后,男子郑某便先后从网友处低价购得假发票2000余本,再以高价贩卖。经举报,公安机关将郑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去年12月,郑某通过网络与一个专门制造假发票的网友合作,以3元每本的价格先后从网友处预订了餐饮类、旅店业、商业类等假发票2000余本,并通过配货发到哈市。为保险起见,郑某在道外区某小区租了一间住宅,专门用来存放假发票。为了广泛挖掘客源,郑某以800元的月薪雇了几个无业青年,在哈尔滨市各大街路张贴卖假发票的小广告,最多每天可张贴近2000张。几天后,郑某接到第一张订单,客户给郑某发了一条短信:需要1本空白商业剪口发票。俩人经短信协商后,以100元价格成交。据介绍,郑某先后非法贩卖假发票7次,获利近千元。

  经举报,公安机关在租住屋内将郑某抓获,当场查获未出售的餐饮类、旅店业、商业假发票共1707本,经市国税局鉴定均系假发票。日前,郑某被道外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