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3名男子打砸仓买店 6旬店主抓住行凶者不放手
2010-05-06 13:39: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被砸的仓买店

  黑龙江新闻网讯 4日18时30分许,哈市道外区太平南三道街“飞越仓买”遭三名青年男子打砸,被打伤的店主宋先生紧抓着一名行凶男子不放,最后在邻居的帮助下将其扭送至公安机关。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其他涉案人员。

  5日上午,记者来到道外区太平南三道街,“飞越仓买”门前聚集着很多人,店内柜台玻璃破碎、货物散落一地,有邻居正帮着清理地上的碎玻璃。

  62岁的店主冬女士告诉记者,4日18时30分许,她和丈夫宋先生正准备吃晚饭,突然店内来了3名20岁左右的男子,他们说要买东西,却总是挑毛病,然后又用随身携带的木棒、砖头等物品打砸店内设施。宋先生阻拦他们却被殴打,随后,有人招呼三名男子离开。被打得满脸是血的宋先生紧紧拽住其中一个人,结果被其从店里拖到了门外。没想到,三名男子在门外还有数名帮手,他们看见同伙被宋先生拽住了,纷纷上前殴打宋先生想让他放手。

  据冬女士的邻居张先生介绍,他听到呼救声跑出来时,看见一伙人正在打仓买店的两口子,后来邻居们都跑了出来,那伙人才跑了,大家合力把那名没跑成的男子抓住并扭送到派出所,该男子当时说是被人雇来砸店的,木棒是别人给他的,砖头是在路边随手拿的。

  在哈市公安医院病房内,记者见到了62岁的宋先生,经过公安医院诊断,宋先生面部外伤、头部挫伤、头皮下血肿,同时伴有严重的头晕等症状。随后,记者来到处理此案的道外公安分局太平大街派出所,那名被抓住的男子被民警滞留在派出所内。据了解,办案民警已将此案材料上报道外公安分局,目前关于该男子的身份和砸店原因正在调查,警方正在全力追查其他涉案人员。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