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0年哈尔滨事业单位招考四类人可享笔试加分
2010-05-07 11:17:5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松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近日记者获悉,2010年哈尔滨市事业单位招考,四类人可享受笔试加分政策。

  这四类人是:高校毕业生参加“三支一扶”者;到哈尔滨市农村基层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者;哈尔滨市生源,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期满者。(加5分,获考核优秀者可在此基础上再加2分)

  确认身份时,“三支一扶”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报名登记表和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和报名登记表和省村村大学生行动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统一制作的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和报名登记表和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考生需提供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入伍通知书、优待安置证、退伍证和报名登记表。

  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可于7日9:00至16:00到哈尔滨市人才市场(道里区抚顺街90号)。电话:0451-86776271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