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电塔街深坑被雨水覆盖 小轿车频频被“暗算”
2010-05-07 14:26:3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旭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7日讯 “由于雨水覆盖了路面,过往车辆纷纷掉入坑里,造成了这里交通出现堵塞”,6日早,市民田先生驾车经过三大动力路与电塔街附近时,车辆前轮掉进了水坑里,车底盘被严重刮坏。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处被雨水覆盖的深坑位于电机厂墙外的三大动力路上,从电塔街过来的许多车辆在这里被“暗算”,后面的车辆见状避开水坑,原本可三车并行的车道变成了一车道,造成了这里交通堵塞。经测量,最深的地方有40厘米深。田先生说,早上他经过这里时,车前轮突然掉到坑里,随后就听到轿车底盘刮到路面的声音,把车倒了出来后,他看到车前面的保险杠也碎了。

  据了解,近期哈尔滨市的二环主干路多处路面出现了翻浆问题,雨水的浸泡加重了路面破损。和兴路路段、河润街路段、东北新街路段等不同程度出现了大大小小的坑,给快速行驶的车辆埋下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