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依安至齐市客车先“画龙”后掉沟 载客人数有两版本(图)
2010-05-07 15:38:21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安海波 武童 苏牧 孟繁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出事客车被吊起。

 

  东北网5月7日讯 6日晨,依安至齐市的一辆客车先“画龙”后栽进路边的沟里,造成乘客伤亡。记者现场了解,客车载客人数有两个版本:二十多人和四十多人。

  6日9时15分,记者赶到位于碾北公路145公里的事故现场,交警、消防、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对损毁客车进行拖吊。路沟中,一辆客车“四脚朝天”,车体严重变形,车顶与车体已经脱离,车内没有乘客,被冲开的护栏约有30余米。由于客车油箱破损,柴油发生泄露,一群消防官兵手握水枪,神情紧张,密切监视着拖吊进程。交警将事故现场进行部分封闭,并冒雨疏导过往车辆安全驶过。

  据最先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介绍,7时55分,5辆救护车先后赶到事故现场,陆续运送伤者数十名,并有乘客不幸身亡。“客车附近有不少受伤的乘客,或躺或坐,能走动的乘客一见我们到来,就直接走过来。”急救医生回忆,场面比较惨烈,呻吟声、哭泣声不时传来。

  随后记者赶到救治受伤乘客的某医院。一名头部受轻伤的乘客简单诉说了翻车经过,“我当时坐在客车中间。翻车前,车子曾在路上‘画龙’,摇摆几下后,客车一下子向路沟冲去,然后我就什么也不知道了。醒来时,我周围已经没有人了,我勉强爬出车外,等待救援。”该男子称,客车是清早从依安县出发驶往齐市的。

  截至发稿前,数十名乘客正在接受救治,翻入沟中的客车已被有关部门拖走。事故发生原因和载客人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扭曲的客车座椅。

 

“支离破碎”的客车。

 

消防官兵将事故车辆的电瓶线剪断。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