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事业单位招考报考人员政策加分资格确认
2010-05-07 16:19:57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伟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记者6日从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7日9时至16时,报名参加哈市事业单位招考的享受政策加分的“三支一扶”考生、“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考生、“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生和“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考生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到道里区抚顺街90号的哈尔滨市人才市场参加资格确认。

  “三支一扶”考生需提供证件:

  1、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报名登记表。

  2、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出具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村村大学生行动计划”考生需提供证件:

  1、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和报名登记表。

  2、黑龙江省村村大学生行动领导小组项目办公室统一制作的协议书原件和复印件。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考生需提供证件:

  1、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和报名登记表。

  2、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原件和复印件。

  “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考生需提供证件:

  身份证、毕业证书、报到证、入伍通知书、优待安置证、退伍证和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