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首届中国电视“金鸽奖”公益广告大赛已征集作品百余件
2010-05-07 16:31: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大赛宣传片截图

  东北网5月7日讯(记者 孙晓锐)由黑龙江卫视、贵州卫视、甘肃卫视联合打造的2010年首届中国电视“金鸽奖”公益广告大赛自启动以来,已收到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参赛作品150余件,参与者的数量仍在持续剧增。为此,大赛项目组决定增开一条热线0851-5377240,让每一位公益事业的热心人能更畅通、更便捷地加入到金鸽奖大赛中来。

  据黑龙江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从目前征集到参赛作品情况来看,参与作品题材广泛,涉及内容丰富,许多参赛者将时事热点、社会公德、文明风尚及生活细节作为创作的主题,体现出创作者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殷切关注以及努力创建和谐社会的共同志愿。据介绍,参赛者除拨打电话热线外,也可以通过登陆大赛官网www.jingejiang.com进行参赛咨询与作品传送,并了解每周电视展播作品的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张喜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