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救护车外侧超车双实黄线上掉头 被撞翻司机受伤
2010-05-09 07:0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8日讯(记者 陈静)8日8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自兴街59号门前,一救护车超越一宝马X5越野车后,穿越双实线掉头,被躲避不及的越野车撞翻,救护车司机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事故现场牌照为黑AAC332的白色救护车侧翻在路中央,其左后轮处凹陷,右车窗玻璃破碎散落一地。不远处,银灰色宝马X5越野车牌照已经摘下,其右前车灯撞碎,前保险杠损坏,其后方地面两条刹车印明显。

  救护车驾驶室内空无一人。宝马车主说了一句救护车违章调头导致两车相撞后,关上车门拒绝接受采访。

  有目击者告诉记者,救护车司机在车祸中受伤,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宝马X5越野车的牌号为黑ALB848。

  据警方介绍,肇事双方均从西大直街往自兴街方向同向行驶。当时,外侧行驶的救护车加速超越内侧行驶越野车后,左转穿越双实黄线掉头。快速行驶的越野车躲闪不及与其相撞,救护车随即侧翻,司机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该起事故尚在调查、处理中。

  新闻线索由小华提供。

相声演员笑林去世 享年59岁

【看点】陈赫离婚

【策划】救护车何时不再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