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市区周末大舞台文艺演出拉开帷幕
2010-05-10 09:42:52 来源:黑河日报  作者:宋福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黑河5月10日讯 天为幕,地为台,优美的旋律在唱响,动人的舞蹈在跳动。5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2010年黑河市区“周末大舞台”首场文艺演出在世纪广场拉开帷幕。

  “周末大舞台”广场文艺演出在黑河市开展10多年来,已经成为众多文艺爱好者才艺展示的平台,更是边城盛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深受广大市民欢迎与喜爱。今年的市区“周末大舞台”将安排有机关、社区、学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广泛参与和精心编排的近50场次文艺演出,以歌颂祖国、赞美家乡为主线,以重要节庆日为契机,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主题活动,采用声乐、器乐、歌舞以及秧歌、健身操、艺术作品展、露天电影等多种表现形式,广泛开展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为进一步繁荣我市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城市文化品位,树立沿边开放城市文明形象,推进建设和谐黑河进程,营造一个浓郁的文化氛围。

  在首场演出中,由黑河人民艺术剧院演员奉献的歌舞《祝福你》、《节日欢歌》,小提琴演奏《胜利》,独唱《草原恋》,京剧《家住安源》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让广大市民收获了一个开心愉悦的周末。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