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意大利伊尼琴市和维吉里奥市代表团访问哈尔滨
2010-05-12 14:10: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穆华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意大利伊尼琴市和维吉里奥市代表团访问哈尔滨,双方进行了交流磋商。
双方顺利签约。

  东北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至12日,意大利伊尼琴市和维吉里奥市代表团访问哈尔滨市,代表团以伊尼琴市旅游局局长安德鲁斯•克劳特盖瑟为团长,就两市开展冰雪艺术交流、冰雪旅游合作、商议举办“意大利之夜”活动进行了富有实效的交流磋商。

  11日上午,双方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会谈,哈尔滨市人民友好协会副会长刘德本主持,哈尔滨市旅游局副局长孙嘉驹、哈尔滨市太阳岛资产运营公司董事长赵越、香格里拉大饭店销售总监王丽萍参加会谈。

  双方商定,哈尔滨市2011年哈尔滨国际雪雕博览会将以意大利建筑、文化为主题,意方在设计和创意及制作上给予支持,同时双方将互派雪雕队进行雪雕艺术交流;两市在发展冬季滑雪旅游项目上达成初步共识,双方将派出50-100人组成的滑雪俱乐部成员体验滑雪乐趣,滑雪比赛进行互动交流;在2011冬季哈尔滨市举办冰雪节期间,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由120-150人参加的“意大利之夜”活动,品尝有意大利原汁原味烤肉和葡萄酒。为了促进两市在国际雪雕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签定了“中国哈尔滨市与意大利伊尼琴市和维吉里奥市开展国际雪雕交流与合作”备忘录。

  意大利伊尼琴市和维吉里奥市位于意大利的北部,两市境内阿尔卑斯山脉的多洛米蒂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两市也是意大利具有山地特色的旅游城市、滑雪胜地,每年举办国际雪节和国际雪雕比赛活动。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