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俩醉汉撒泼殴打“的哥” 10余名过往行人出手救下受害者
2010-05-12 13:34:5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大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11日17时许,在哈尔滨道外南极街76号门前,俩醉汉打车合乘时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随即将司机拽出车外殴打,后来还将受害司机摁在机动车道上,声称让过往车辆碾压。10余名过往行人见状“气不过”,出手相助被打司机,众人合力将俩醉汉制服交给民警。

  昨17时30分许,记者赶到南马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两名醉汉打算乘坐的出租车号为黑A98289,受害司机已到附近医院就医。两名打人者已被控制在派出所,身上满是酒味,两人还声称“是蹲过监狱刚被放出来的”。

  办案民警白警官介绍,17时10分许,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时,两名醉酒者已被过路市民制服,民警随即将二人带回。经查,事发时,两名醉酒者在南极街76号门口打车,黑A98289号出租车停下询问,得知两人要去香坊,司机表示不顺道,开车要走。两名醉酒者随即踹车门并将司机拽出车外殴打,其后还将司机摁在马路上,并大喊要让过往车辆压死他。这一举动激怒了10余名过往行人,大家一拥而上将二人制服。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