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南岗巡警完成哈尔滨第三十届房展会安保任务
2010-05-12 13:53: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2日讯 “哈尔滨第三十届商品房展销会”和“滨才•城预选房活动”于2010年5月5日至9日,分别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厅和环球剧场举行,到现场看房观众达24万余人。为了维护房展现场和周边的治安秩序,南岗公安分局巡警大队20余名警力,放弃了双休日,连续战斗在安保工作岗位上。巡警一中队长朱利、民警赵宇和刘立群家里有生病的老人、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民警郝巨丰已年近60岁患有多种慢性病,他们没有因为这些事情请假,而是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有力地维护了房展现场内外的治安秩序,为看购房群众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凌霞